您在流覽法國原產乳酪Produits Laitiers de France網站時,即默認為自願接受並尊重以下法律聲明。

 

編者

依照1986年9月1日頒佈的資訊推廣自由法令第43條第10項(經2000年8月1日頒佈的L200-719號法令修改),您已被告知,您正在流覽的是由法國國家乳製品協會(CNIEL)編寫的produits-laitiers-de-france.com網站。

produits-laitiers-de-france.com網站是由CNIEL發起建立的,旨在通過發佈以乳製品為主題的資訊、回答相關問題,從而達到傳播奶及乳製品相關知識的目的。

網站發佈負責人:Caroline LE POULTIER女士

CNIEL地址:

42 rue de Châteaudun

75314 Paris Cedex 09

法國

聯繫電話: +331.49.70.71.11

 

版權所有

法國原產乳酪網站的所有資訊均只可被訪客用於個人用途。若事先未經CNIEL的書面同意,不可將網站的內容與資料進行任何出於商業目的或部分出於商業目的的使用。

 

智慧財產權保護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與展示均受現行智慧財產權法保護,CNIEL是這些內容與展示的產權所有人。若事先未經CNIEL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或複製網站上的全部或部分文字、照片及圖表,若有違者,將可能被視作侵權行為。同樣,任何人不可複製、發表、改編、翻譯或改動網站上的部分或全部內容,亦不可將現有內容轉載至其他網站。

依照法國智慧財產權保護法第L.122條第4項規定,“任何未經作者(或權利所有人,或權利繼承人)同意、對全部或部分內容進行發表或複製的行為均屬違法行為。同一規定亦適用於以任何藝術形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的翻譯、改編、改寫、編排或複製。”

CNIEL申明,本網站的一切內容均可出於個人目的、資訊諮詢或教學目的被自由查看。根據智慧財產權法第L.355條第4項的記述及限定,針對這些內容的一切其他形式的使用均被視為侵害作者智慧財產權的行為。

另,依照智慧財產權法第L.342條第1項,CNIEL禁止用任何工具、以任何方式將本網站的內容全部或大篇幅地、永久或暫時性地摘錄、拷貝至任何載體,除非這些操作出於單純的個人目的、資訊諮詢目的或教學目的。它同時禁止以任何形式向公眾公開重複使用全部或部分本網站的內容或本網站的各組成部分。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公佈的資訊與功能符合現行的法律法規。然而,您對本網站內容的使用由您個人全權負責。CNIEL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不保證所公佈資訊的正確性、商業價值、品質,以及資訊是否侵權的情況。

另外,CNIEL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不能保證本網站的伺服器不受病毒侵入,亦不能保證您在登入本網站、下載網站檔、使用本網站功能時,您的電腦系統或已安裝的其他軟體不受病毒的損害 、影響或毀壞。

依照現行法律,CNIEL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不會以任何方式對網站的正確或不正確使用導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害擔負責任。同樣,CNIEL 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亦不會以任何方式對網站本身在所提供的功能中由於資訊溝通發生的錯誤或缺漏導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擔負責任。

CNIEL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保留隨時修改、添加、刪除網站使用條款的權利,無需提前告知。這些資訊的更改自資訊發佈之時即刻有效 。資訊經過更改後,流覽網站時,訪客被自動默認為接受更改。CNIEL也保留隨時修改、添加、刪除全部或部分網站內容或功能的權利,無需提前通告,CNIEL及其附屬機構與合作夥伴不可被訪客視作責任承擔方,它們的責任亦不可被質疑。

 

CNIL宣言

依照1978年1月6號頒佈的第78-17號法令,本網站屬CNIL(國家資訊和自主權委員會)宣言監督

Déclaration n° 1039748 – www.cnil.fr

 

個人資訊

本網站在您的使用過程中可能會收集到的個人資訊,僅由CNIEL嚴格掌握,目的僅為獲取對CNIEL,尤其是對本網站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士名單,絕不會向協力廠商透露。

所有個人資訊的採集都將在您知情的情況下進行。

任何個人資訊都不會以免費或有償的形式轉讓與協力廠商。

任何個人資訊都不會被用於此處未指出的用途之上。

您有權登錄修改、刪除任何關於您的個人資訊(《資訊與自主》法令第34條)

若需進行修改或刪除,請致信CNIEL,郵寄地址:42 rue de Châteaudun, 75010 Paris;您也可以通過進入聯繫頁面發送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