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糕點奶油

動物性鮮奶油:甜點業的價值保證。

鮮奶油在烹飪中扮演的成功角色來自於它在改善口味、質地、粘合甚至是外形中扮演的多種角色。它柔潤,滑膩,光潔,閃亮,“鮮奶油狀的”一詞經常被美食家用於描述產品的滑膩感。

鮮奶油能夠增加香味,提升口感,同時不會掩蓋和影響食材的精緻。通過加熱或冷卻後混合,它能夠加強或者柔化口味,增加微酸的氣息粘合和穩定熱的食材,使得肉餡或雞蛋製品變得更加柔軟和均質。

鮮奶油的其他優勢:它能夠減輕可哥的苦味,檸檬的酸味,柔和某些水果的辣味和澀味。它能夠提高甜點的鬆軟度,讓水果製品更加柔軟,最後它還非常容易處理,攪拌之後能夠轉化為豐潤的雲霧狀。

鮮奶油質地豐富,美味飽滿,使菜肴呈現圓潤堅挺的感覺。它能充盈口腔,帶來其他任何甜點原料都無法實現悠長餘味。所以不僅是鮮奶油味道,它的滑膩質地也能夠帶來快感。

鮮奶油除了在烹飪和美食領域被認為是法國甜點不可或缺的關鍵配料,還具有明顯的營養和實際功效。

鮮奶油含水量很高,是脂肪類食品中含脂量最低的,美味滑膩與輕盈兼顧!由於鮮奶油在全世界的高端美食中都佔據重要的地位,它的使用能夠適應於各種需求、實踐和新的期待:不斷推陳出新的鮮奶油品種可以用於各式菜肴,適宜長期保存的鮮奶油包裝保證更大的使用和儲藏自由。這一切都使得鮮奶油成為各種精緻甜點必不可少的配料!